凯乐石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
机构地址: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城白石路
联系方式: 0872-2567960
官方网站: 暂无
凯乐石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,是全国第一所正式注册的户外运动学校,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运营。学校与大理大学、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,提供高校户外类课程,进一步合作开办户外运动专业。在承担大理州相应的户外运动专业业务同时,学校面向全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户外运动专业人士,学校还广泛建立国际化合作,与美国LNT课程、美国户外领导力学校(NOLS)、爱丁堡国际青年奖励计划(DofE)、国际野外医疗协会培训(WMAI)教育等深入合作,引入精华课程与国内户外教育结合。

2016年4月,经过英国爱丁堡公爵奖基金会严谨的培训与考核,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正式获得爱丁堡公爵奖认证的ITAP(International Trained Activity Provider)资质,即意味大理领攀成为全球第16获此殊荣的机构,可独立执行爱丁堡公爵奖五大科目中的历险旅程科与集体生活科。

机 构 教 练
暂没有相应的教练
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-37887305 返回首页
登录 注册
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
验证短信已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