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标户外运动俱乐部
机构地址: 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桂林体育中心攀岩场会员中心
联系方式:
官方网站:
坐标户外运动俱乐部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知识传播及基础技能培训,组织户外探险或者体验探险活动服务,为企业提供户外活动专业咨询,策划实施多种形式的户外活动或带有野外背景的培训活动,以及相关户外装备、户外用品销售的机构。俱乐部在深圳和桂林两个地区设立机构,开展相关活动和业务。

“坐标”核心团队由户外理论知识扎实,实践经验丰富的国家级户外运动指导员、攀岩教练员、拓展训练师、户外山艺领队,定向越野教练员及专业探险人士组成。团队成员持有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“户外运动指导员资格证书”、“攀岩教练员资格证书”、“高山技能培训合格证书”、“攀冰基础技能培训合格证书”,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会颁发的“山艺领队证书”、“定向越野教练员证书”,深圳市救急医疗中心颁发的“现场医疗急救救护员资格证书”等等相关户外从业资格证书。具有多年户外探险、野外生存及素质拓展训练的丰富经验和策划实施能力,拥有丰富的户外安全知识和实践经验,拥有全套的各类专业安全器材。对户外团队活动中队员们克服户外恐惧心理,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,形成团队凝集力等方面有独特的训练方法,开创了很具特色的体验式团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。

机 构 教 练
暂没有相应的教练
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-37887305 返回首页
登录 注册
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
验证短信已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