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
机构地址: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
联系方式: 0769-23382611
官方网站: www.csxy.dgut.edu.cn
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。2009年,由东莞理工学院和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,并于2011年,按照“创办一流大学、办百年名校”的办学目标,择址东莞市寮步镇建设新校区。当年9月,5000名大一新生入驻。

学院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旁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校园规划用地1228亩,完成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。校园建设依托原有的自然环境风貌,以“山、水、树、人”融一体为设计理念,巧妙布局,达到了人与自然、建筑三者的和谐交融。学院教学、生活、活动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,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。

学院立足东莞、服务广东,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与东莞理工学院错位发展,逐步建立了以管、工为重点,管、工、经、文、法、艺、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;坚持以教学为中心,以教学促科研,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基础知识扎实,实践能力强,具有创新、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,努力将学院建成适应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。

学院设有11个教学系(部),28个本科专业;建立了99个专业实验室、153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、20多个研究中心,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“产学研”关系;拥有两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。现有普通全日制学生15000多人。

暂没有相应的课程
机 构 教 练
暂没有相应的教练
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-37887305 返回首页
登录 注册
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
验证短信已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