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
机构地址: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61号430大厦八楼
联系方式: 0755-82581126
官方网站: www.smoa.org.cn
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于2003年注册成立,是深圳市体育总会下属的单项体育协会,由深圳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。协会的宗旨在于推广登山户外运动,为最广泛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参与活动交流的平台,营造理性、和谐、有序的户外氛围,在全社会倡导自由、开放、进取的生活态度,树立健康、安全、环保的户外理念。
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。全国山难事故调查、救援技术培训研讨会连续五届在深圳召开;深圳山地救援队2008年成立,为国内/市内多项大型赛事活动完成应以保障工作;成功完成国内/市内多次救援任务;出动了汶川/雅安地震、贵州/云南旱灾、潮南/英德水灾、海南台风等灾害救援,目前已独立注册,成立深圳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,正式编制队员超过300人,随着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,在原深圳山地救援队的基础上,将逐步组建医疗辅助队、高空救援队、城市救援队,成为一支体系完善、救援方式多样化的专业队伍。 青少年成长计划已通过国际申请,成为国际青年奖励计划独立执行处,目前正和山地救援队一样,孵化出壳,准备独立注册。青少年成长计划系列课程在社会中的极高口碑,为社会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结合开创了良好的示例。
暂没有相应的课程
机 构 教 练
  • 刘家国
    ​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
  • 罗朝阳
    ​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
  • 丘纯丰
    ​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
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-37887305 返回首页
登录 注册
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
验证短信已发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