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 外 资 讯
分 享:
图说 | 2017山鹰教练大会
2017-12-18
2017山鹰教练大会过去一周多的时间,

有人想念,有人遗憾,有人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明年的教练杯了……

也许你看到了大会的秩序井然,

却没看到志愿者背后的默默付出;

也许你看到了二星、三星教练台上的荣光,

却没看到他们多年努力的学习和事件。

这次,我们用照片来看看教练大会背后的故事。

(感谢本次大会摄影师南瓜、秦超平)



12月8日晚,随着夜晚的降临,从广州、深圳出发载满参会教练的大巴车陆续到达会场,签到处热闹了起来。



参会人员签到后都领到一份参会礼包。



露营人员都会领到一张露营卡,写有分区和号码。按划分好的区域露营,营地才整洁漂亮!





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参与二星考核的教练名单,做好第二天的考核分组安排。


夜虽渐凉,露营区却仍热火朝天。收拾好自己营地的教练们自由交流与分享。多年未见的老友、新结识的伙伴,无所拘束、畅所欲言。



9日的签到处一大早就“开张”啦!



说真的,有哪些教练没在几百号名字中找到自己的姓名牌呢?



教练大会开幕式。老虎:我们的服务就是——没有服务!



考核现场的时间提醒:最后5分钟了,紧张吗?



考核外的另一个边,工作坊严重满员。工作人员就只能掀起帘子听啦。



“爸爸,爸爸,长大后我也要当山鹰教练!”



我们在签到处放有多个拍照板,你get到了吗?





教练大会还开始了功夫培训班?NONONO,这是香港来的Wanda、John、Anthony团队在跟大家交流团队建设游戏。



本次教练大会的就餐安排为自助式,有菜有肉有汤有水果,按需所取。



看大家的表情,吃的还不错吧~



山鹰之夜的上台颁奖环节,特设了“走红毯”这一步,仪式感就是要全套的!



萌娃上台,原来是颁奖给爸爸——十年·山鹰领袖奖的颁奖仪式独居特色,由获奖人指定对他最有帮助或影响最大的人来颁发,而大多数都选择了亲友。





这厢“摇一摇”玩的火热,大奖就要送出了。







烧烤+美酒+肯道尔电影,妥妥的!



山鹰之夜玩的热闹,凯乐石教练杯越野挑战赛的工作团队也没闲着,为了第二天比赛的顺利,大家做着最后的工作。



天气晴好,蓄势待发。









重重户外关,考验个人户外技能,也考验团队凝聚力和默契程度。



完美冲线!



挂上奖牌,每个人都棒棒的。




更多2017山鹰教练大会照片,请进入网盘下载。(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并下载)

1209教练考核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HFQrH0

1209分享单元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GM2YU

1209山鹰之夜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4BijO

1210凯乐石教练杯越野挑战赛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UDgzUB

 

 

 


返 回
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-37887305 返回首页
登录 注册
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
验证短信已发送